终于把图全部贴好,不是普通大的工程。  ORZ

站在世界的中心高声呼喊,爷爷!!!!!!!!!
润大爷有情有义到让我想哭;掌镜大哥被收买之彻底让我想哭;润智默契至此却没有去组网球双打可惜到让我想哭!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某小夫妻闪得过火。  爆

图太多,请稍安毋躁。   XDDDDDDD




【本集关键词】 有情有义  同步卫星  分组有理






开场那张在预告篇里贴过了,对于某人之暗爽在此不做赘述。
镜头拉近,某人火辣辣的视线啊。啧啧啧,一直在往太太那边斜。   
一开场就如此高调,请问做为勤勤恳恳润智饭粒的我,在做这个repo的时候到底要把情绪定在哪个KEY上才能勉强不被小夫妻甩下啊?好辛苦。   泣



刚开始先是由某研究所所长介绍咖哩在日本发展的历史。  好专业
(不说我还真以为咖哩是印度传来的,原来搞了半天是欧洲。 = =)

在最早的历史里提到福泽谕吉这么个人物,于是按照天然无敌的桂花楼少东的逻辑,就这样把我们无辜可怜的少女君裱出场了。  大笑



少女就问啦,你这个就是问题吗?
结果,虽然少东回答了是。可其实还是不是。  ORZ

喂,中间那道华丽丽的结界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之宫同学会闪太大夫妻组有必要站得如此泾渭分明吗?  筋



此张纯属润智SICK发作产品。
掌镜大哥,下了番组请务必原地等候片刻,小人这就出发给您送红包过来。



就说了,谁家的人出了差错就会有这家的人跳出来说话。
女王,您这个拿着算盘丢过去的架势真好。  
少东的笑容,很棒!  

至于结界,我已经不想再说他们了。  叹



这就是这次答对题的奖品,号称日本最古老的咖哩。
 (这到底是啥?为什么我看了完全就不想去吃它。殴)

题目是,日本咖哩消耗量最大的县是哪个。 (翻错别打我)



全场TAKE。迟到的人员介绍。  = = |||
最左边拿着写有咖哩发展史板子的就是我之前所说的研究所所长,少东边上的女士是本次的嘉宾。再边上,不用介绍了吧?
对比某人不停把别人卡开的上一集,这次分组还真是雷打不动的明确啊。万恶的结界。  咬牙



刚说到雷打不动,这里我就不得不再次佩服一下女王勇于挑战恶势力解救自家姐妹花于水火之中的大义凛然之一身正气了。女王,请容许我用127度仰角仰望您。

上面那幅,几只的站位是先生>女王>太太>嘉宾。
(女王您卡得那真太是地方了。忍不住给你一排大拇指)
然后,请大家以底下功居厥伟的字幕为参照。
谁能回答我,只是放出半条字幕的时间,日本第一心机男是如何卡到女王后头去的?



为了证明真的不是我老眼昏花,放张全景。
松本先生就是这样在众人面前以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之势活生生地卡到了松本太太的边上啊。 T^T
小人斗胆请问,这招一击必杀的移形幻影大法到底是什么时候练成的啊?



少东同学!我决定毫不迟疑地把本次最佳可爱奖颁给你了。
怎么会这!么!可!爱!

第一轮回答结束,全员皆灭。
于是少东就很好心地给出提示了。 (我论能看懂这个提示的也不是一般人啊。爆)
『看好咯,可奈子!』少东对着胖胖的女嘉宾自信满满地起跳预备。
然后是张开双手往前方小跳一格,同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向身前挥出右手。

没看过视频的同学来开赌盘吧,少东同学这到底是想表达什么啦? 
可是还是好可爱。 T3T



不得不说,得到提示后场内效果显著。
答题时间到,由少东友情客串的母鸡毫不留情地拦截住了答不出题的老鹰三只。

想必大家还记得上周GRA松本先生因为太过得意忘形答对太多题而被太太回去罚睡沙发吧?
所以说,松本先生睡一次沙发长一次智慧。 (喂)
这次他很聪明地选择了大智若愚故意答错这种高明的策略。 果真是心机颇深



来了来了,可怕的同步卫星来了!

123,听我口令。
向右看。向前看。向左看。
妈啦~要不要这!么!同!步!啊!小夫妻在家有练过吧?     抱头跑走



同步卫星 +1
一起模仿少东同学那个匪疑所思高深提示的松本小夫妻。
(这么好的默契为什么不去组网球双打啊?  泣)



锵锵锵~
与其说这是答案公布,我论把这称为少东同学提示之分段解析更为合适啊。
镜头中的这四人,就是本次有幸吃到最古老咖哩的人了。  恭喜



同样看过我上期repo的各位,想必对松本太太每次答错题后那垂涎三尺可怜巴巴非常不满的表情记忆犹新吧?
那么,接下来就请大家告诉我,从这张图上来看垂涎三尺在哪里?可怜巴巴在哪里?非常不满又给我跑去了哪里?
同样是答错题没东西吃,有旦那样患难与共果然不同凡响。

看看看看,什么叫做夫妻同心情比金坚。
闪!太!大!    直接秒杀



重新整队坐回原位后。
 (其实今天到目前为止队形都保持的非常完美,完全没有整队的必要啦。)

我想说的是,虽然是情侣坐姿,但还是很难看好吗?
同理,夫妻一起发呆,那也还是呆。
别以为你们表演同步技能闪给我看,我就会盲目地夸你们可爱,扭头。



不过,事实是:扭头的不是我,而是那个三八鬼松本先生。
有什么事说出来大家一起听听嘛。你扭过去和太太窃窃私语个什么劲啦? 火大



这道题,是问吃过咖哩觉得很辣之后再吃什么可以得到缓解。

我想说的都在图上。
很显然,之前好不容易卡在小夫妻之间却又马上被卡回来对女王打击颇大。
松本太太黏土一捏又捏到早上,松本先生继续一马当前走在非常欠打的道路上。 (喂)



妈妈!
我可不可以宣布本次哈姆智和少东并列可爱第一名啊? U//////U
看他笑得那个灿烂,就知道太太这个答案肯定连他自己都觉得离谱。   烟



提问:受到挫败的松本太太今后将会何去何从呢?
答案楼下揭晓。  (喂)



因为太离谱,哈姆智遭到了桂花楼小夫妻的合力嘲笑。
小女王啊,你别以为你躲在后面偷笑我就没看到哦。偷笑中的女王好萌。
不是我说,这种时候就能看出到底谁比较有情有义了。   摊手

松本先生!!!
以你现在的表现,不给发个一打好老公卡怎么说得过去啦?  拼命发卡
左上,环着双手的松本先生用他宠爱的笑容坚定地表明了他对松本太太的力挺啊!
随后,伸出手,环过太太的肩,太那么当然地给搂到自己身边去了。  >////////////<
先生,你做的简直太好了!   
根本就是太过有!情!有!义!
 (至于借机吃豆腐,那又是另一个层次的问题了。烟)



鉴于前一题夫妻双双落败的屈辱,如果在这道题还不搏回一点颜面,他番长大人的面子要摆到哪个星球去啊?
于是,松本先生卡在倒数8秒的时候答对了这道题。先生神勇啊
本题答案是出人意料的冰激凌。 = =|||



然后,克尽职守的少东同学母鸡担当又出现了。 XDDDDD
这一拦就把我们可怜无辜的松本太太给拦在了吃不到东西的那一国。  泣



自以为争回颜面而非常大爷的润大爷,以及因为每次都有吃到回家可以省掉一顿晚餐而暗自窃喜的女王。



这……
润大爷,做人果然不能太过春风得意啊。
吃着昆布咖哩的润大爷,你难道没有看到对面自家太座那个不爽到翻的表情吗?
客厅沙发又在召唤你啊,松本先生。  大笑
(不得不再次感叹,同样是吃不到东西一个人吃不到和夫妻一起吃不到果然是有差。)



咳咳咳,这算是怎样?
一之宫翘大腿组小夫妻坐太差组



这张截的有失水准。 ORZ
事实是松本先生飞快地用眼神吃了他家奥样的豆腐。    筋



接下来是猜各种不同风味的咖哩是由什么食材组成的。
请容许我把它称作桂花楼小夫妻假公济私协力贪污公款大阴谋。  (继续造谣)

你看看,你看看。少东同学一上来就对小女王猛使眼色这算是怎样?
少东OS孩子他妈,答对第一道题有奖一年份免费咖哩餐券哦。



既然我已经说了这是桂花楼小夫妻假公济私协力贪污公款大阴谋,那么接下来女王会答对也就毫无悬念了吧?
女王OS:瓦路易哪,一年份的咖哩我们桂花楼接收了。 (窃喜)

囧rz  谁来告诉我,这怎么会这么适合?



左上,夫妻一起认真发呆;右上,夫妻一齐看一之宫组吃;
左下,夫妻严肃回味美食;右下,夫妻共同望向美好未来。

完!全!都!同!步!
润大爷,敢情您是新买了GPRS全球定位系统哦?    咬牙



第三道题,刚才他们吃的那碗饭里有什么成分。
小夫妻,麻烦你们稍微给我站站开可以吗?很刺眼。   谢谢



经过提示,大家都回答是药的一种了,为什么你还会回答是盐啊?太太
又是那个自知不会答对的心虚笑容;又是被自家好姐妹和妹夫外加少女翔嘲笑调侃。

松本太太何去何从? (众:喂,文盲,你就不能换个台词吗?)



这种时候,当然要去找人撑腰啦!
松本先生,你终于又逮到机会证明你人生的价值了。    被打



一之宫组在松本先生忙于证明自身价值的时候答对题目迈向了胜利的彼岸。
此时,松本先生又再度面临了生与死沙发与卧床的严峻考验。
(为什么要诡异地背对镜头,想干什么?)

松本先生:智,这次我一定陪你到底,回家让我睡大床吧?
松本太太:…… 哼



这张,不是松本太太人间蒸发,当然瞬间转移也没有可能。
正确答案是,松本太太被自家先生给挡到了。  (真是旁若无人自顾自嬉戏的小夫妻)

松本先生:(巴住太太腰趁机吃豆腐) 好啦好啦,就这么说定啦。回去我要睡床哦。
松本太太:U///////U 随、随便你啦。
(太太啊!你要坚定自己的立场啊! 痛心疾首)



结果是比起面子和食物,松本先生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有着太太的床。
这才是正确的选择啊,先生!  
所以,左边是答对最后一题组,右边是夫妻患难与共+1组。
其实这道题的答案是中华胃肠药。   拼命抹汗 这也可以做佐料的吗?
先生竟然放弃他熟知中华药方的有力优势而陪伴太太左右,我真是太感动了!

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本集简直堪称『头可断血可流队形拼死不可乱』的典范啊! 泪
我严重怀疑,这一集和上一集真的是同一堆人的同一个番组吗?未免差太多!

所以说,自始至终会去破坏队形胡乱卡位的只有松本先生一个人而已。
一旦丝大夫满足松本先生的要求把松本小夫妻分到一组,那么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松本先生好心机。 = =



最后,下期预告。是书法啊!
看这个队列,难道下期继续一之宫同学会闪太大夫妻组吗?
丝大夫英明!    猛塞红包



哈姆智,书法可是你的拿手啊。
我很期待你的表现!
(莫明其妙去萌了松本太太脱在旁边的那双鞋子。 >,<)



我就说了嘛,GRA真不愧是用来接替闪太大夫妻芒果的优秀番组啊!  大拇指一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