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被拖去做苦力,我容易吗?
哟西,掳起袖子来发神经。 XDDDDD

先请跟着我默念830遍 ——松本家爱妻守则 第3条第1款第04项

『太太永远都是红花,先生万年只是绿叶;
  纵使太太不做红花,先生依然还是绿叶。』






【本集关键词】 绿叶 炮灰 主权






风雨无阻的闪太大夫妻开场。
松本先生,不是我故意把你截成这副猥琐的嘴脸。 (实在是你真的就是很猥琐) 
我决定以后绝口不提暗爽在心这种含蓄委婉的说法,因为先生一再向我证明爽就是要大家都看到
好吧,我们都知道你卡到好位置后百万分的爽。  筋



只有爱拔拔一个人觉得很有趣的漫才西装战警开场剖丝发表会。
请不要问我他到底想要表达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啊!   抱头



收回前言,这种吾等凡夫俗子无法理解的开场并非只有爱拔拔一个人觉得有趣。

大家快来看一看哪瞧一瞧~   吆喝
女王啊!你看着少东耍天然的眼神未免太有爱了吧?连我家松本肉麻小夫妻也完全比不上啊!

少女OS:(别开视线) 这一对也是那一对也是,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番组啦!   汗笑



这位是本次请来的书法家嘉宾。很有气质。



然后,莫名其妙的情况又发生了。
只是介绍嘉宾而已,小夫妻请告诉我你们在欢乐什么?
(红包塞太多,夫妻特写泛滥,我好辛苦。 T^T)

右下角那张,锵锵锵。就是嘉宾高冈老师带来的
特别应松本先生强烈要求『用一个字来形容我和我老婆』作品。
老师,您形容得简直是太那个什么恰如其分了。   



被老师形容之贴切给惊呆了的单纯小夫妻Take。  实在太好笑了 XDDDDD



[吃完饭回来准备回复,看到小桃同学(喂不要乱起绰号)的有爱提示,特此补上。]

这次的好老公借机表白公器私用太太最擅长之书法企画是松本先生一手谋划的啦。
虽然最终也没能让松本太太一雪前耻吃到什么好东西,可是却再一次向全天下宣告了:
松本太太身后的而且确是有人在撑腰的以后想要欺负太太请先问过他润大爷这样。 好机车



再次迟到的本次分组介绍。  被欧
左边是翘大腿一之宫无段组,右边是坐太差小夫妻有段组
(松本先生,小人冒死请问,您真的是有书法段数的吗? 汗笑
为了硬和太太挤在一起而混水摸鱼可是打麦的哟。 摇手指)



这是本次担任四只指导老师的演艺界会书法的嘉宾的作品。

左上,主妇菜场之松居太太的作品(真的写得好漂亮啊);
右上,片濑那奈的作品,片濑小姐是书法七段;
左下,那个名字我打不出桑的作品,五段;(这是除了松居太太之外我最喜欢的一幅)
右下,被高冈老师评价为‘微妙’的山根桑的作品,山根桑也是七段。



那啥,人家书法大师也只是微笑着评价了句微妙而已,你们几个干嘛像老鼠掉进米缸里终于逮到机会调戏嘉宾似的群起而调戏之啊?

咳咳,某对小夫妻趁乱挤到一起别以为我没看见。  
(看来,A团的攻君们都很喜欢卡位。 汗)



这个,松本先生忍不住又来侃侃而谈了。
我的重点是,松本太太你这个黄金鼠咬嘴唇的小动作简直太犯规啦!
厚~怎么会这么可爱。  滚来滚去

然后,右边。
对比全场人员的面部表情,我只能说,松本先生你命!太!好!
纵使所有人都不给你面子根本就没有人听你在讲什么,松本太太还是会用100分的笑容默默表达他对你的力挺啊!
相互护短时总是冲第一的肉麻小夫妻实在是太令我感动了。  老泪纵横    



来开赌盘吧,这都是谁写的啊?

首先来说我最喜欢的。
左下,本集最受期待之松本太太的杰作。 
太太,你写得实在太好了,不管是你家不器用的先生还是嘉宾全都没得比啦。 (盲目模式开启)

然后左上>右上>右下依次为女王>少女>先生。
(话说,先生你难道除了岚字就找不到其他字来写?非要挑战喜爷爷的专利是怎样?
这个字对你来说难度太大了啦。   被番长必死目线秒杀)



写得太臭受到调戏的炮灰大爷。
不得不说的是,松本先生他每一个关节真可谓是开合自如。 (喂)



明明受到嘲笑却还是窃喜不已的润大爷我非常想伸手打他,想必又是在酝酿什么见不得人的阴谋。

右下,需要我提醒你吗松本先生。
你家太太所看的那个方向才是有挂作品的正确方向好吗?请问你在和万恶的丝大夫使什么鬼眼色啦?  怒



高冈老师对几只的书法段数评价见上图。
段数的话是数字越大越高级,级数的话则是相反。1级上边就是初段了这样。



然后连挑指导教师的先后顺序都要由答题来决定。
不对吧,A团不是向来崇尚用拳头解决一切问题的吗?  (喂)

小夫妻,最后再说一遍。
就算你们表演同步闪光给我看,斜视还是很难看,眼白多过眼黑也是很难看。

接下来,我发现只要现场人员一可以自由走动,我就会变得非常火大。  
各位爱护眼睛珍惜生命的同学可以把墨镜戴起来了。 (戴墨镜中    )



开始时候是这样,松本小夫妻之间颇多阻碍。



镜头一切,我流泪了。 T________________T

松!本!太!太!
温柔善良如你为什么会用这种苦大仇深恨不得除之而后快的愤怒表情看着可爱的可奈子啊?
我们都相信可奈子她绝对不是有意要卡到你和先生之间的,也绝对没有侵犯你松本家少奶奶领土主权的意思。

松本太太的眼神好可怕,浑然不觉的嘉宾好可怜。    哭跑



下一秒,马上就变成这样了啊!   来回奔走

松本太太,你这么小心眼绝对是太打麦的。
不要连卡位这种诡异技能都去跟你家那个超级大醋桶学可以吗?可以吗?



又是那副世间万物皆在改变唯有我俩始终相吸
我开始担心我饭的到底是什么样可怕的CP啊! 再次流泪 (现在才担心已经太晚了)



的确已经太晚了。
小夫妻一心同体肉麻必杀技早已炉火纯青。
你看啦,连女王都沉痛地坐到一边,彻底放弃拯救他家姐妹花于如胶似漆之中了。

期间还有两张夫妻大闪特写,小人我私藏之。  被群殴



全世界的美丽主妇,你!们!全!部!都!输!了!

妈妈~松本智他已经可爱到一种令人发指的境界了啊!
双手掩面,我什么也看不见了。   (墨镜有鬼用啊 丢)
(可恨的字幕,竟敢挡住松本先生的宠溺骄傲笑容。杀无赦)

不得不说,先生的手永远很知道应该放!在!哪!里!    筋



选择顺序由上而下见最左侧头像排位,选择结果见图上。

这这这,这果然是个超、级、大、阴、谋
为什么明明是最厉害的高冈老师会去被倒数第二名的松本先生给选到啊。
你们其他人都给我干嘛去了?这样听之任之真的对吗?对吗?对吗?



书法练习时间。
原来松本小夫妻那还是青梅竹马从小一块长大在一个学校一间教室读书来的。

好萌~
(我至今仍怨念着山田剧组没有让小夫妻一起客串同学甲乙手牵手走在一之宫校园里啊。)



然后是每个人的正式成果展示。

右上那张。谁来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究竟是谁把这只可爱过分的黄金鼠放进演播室的啦?   全部去写悔过书3104遍 

左下。
由于非常紧张遭到众人调戏的松本太太一扭头看向松本先生所在方向寻求支援的动作,简直是太优秀了。 泪花花的



可是啊,你家先生正是调戏得最起劲的那个人啊,太太。
(嘛~这是爱的表现爱的表现。 被打)



看到这里,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我上期被闪晕后的确塞太多红包给丝大夫了。
原本以为只是松本小夫妻特写镜头太泛滥那么简单,可是丝大夫显然是深知我心。

女王写完,笔还刚刚从纸上移开,掌镜大哥就非常及时地给了爱拔拔一个长镜头啊!
你看吧,谁家的人就是有谁家的人来挺。
第一个叫起来的是少东,第一个带头鼓掌的也是少东啦。

结论:A团的攻君们全部都是有情有意的好老公。  我好感动 抹泪



终于轮到松本先生大显身手了。  XDDDD

只是我想请问,松本先生去写书法以后女王直接去坐先生空出来的位置不就好了咩。
有必要劳师动众全部向右移动一格吗?
(果然全世界不会去遵守对自己不利的分组安排的只有松本小夫妻而已。)



前面到底是谁在嘲笑自家奥样写了两笔就紧张啊?
看吧看吧,一家子全部都一样,先生你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嘛。  斜目

写了两笔就开始紧张,又是甩手又是拨弄头发完了还深深吐气的松本先生好可爱。
>////////////////////////////<



全部写完之后,就是使用前(啥)和使用后(又是啥)的对照组了。

松本太太的作品直接从3段跳跃到5段啊。
果真是超有潜力深藏不露。
(小人这种粗人果然还是比较喜欢3段那个啊。  默)



可奈子 6级 > 1级 / 女王 2级 > 1级 / 少女  4级 >  初段
全部都恭喜。   

至于松本先生,阴谋之成败在此一举啊!
敬请期待。  (被踹)



锵锵锵。
实不相瞒,看到松本先生把他那个画轴放下来,如果我正在喝水的话十成十这口水是要被浪费掉的了。  (全球水资源紧缺啊  抹汗)

这这这,高冈老师不是叫你把风里面那个部分写小一点吗?
敢情先生您是弄颠倒了小和大的意思是吗?



松本先生一开始是很害羞地笑了。  好可爱  
可是后来因为现场气氛达到本集开播以来最微妙,番长大人终于忍不住恼羞成怒一声大吼。 
好好笑     XDDDDD



又是第一时间送上的安慰笑容。
松本先生你真好命 +1。



最后,高冈老师对此的评分是 —— 1级!   爆
于是松本先生 初段 > 1级。
竟然还倒退了请问这是怎样?所有人里面只有你一个人退步好吗?你怎么对得起高冈老师!

一直以来都很讨厌输的松本先生一反常态笑得令我觉得快起鸡皮疙瘩。 = =|||
参不透日本第一心机男此举奥意的各位同学请自觉拉到最上面把松本家爱妻守则再读830遍。

松本先生。
你默默充当一片最尽职的绿叶只为衬托出太太这朵大红花的心意真是太令吾等追随者感动了啊!
为达此目的,除了早已被你收买的众丝大夫,竟然连其他团员和嘉宾都被你买通了。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明明是最强的老师却会给倒数第二名的你挑到了。
(连作为最终评判的高冈老师会为了避嫌而故意打压自己学生这一步都被你算到了,果真是心机比海深。)
同时也终于明白了你为什么会把老师说的写小一点故意去做相反理解了。

松本先生,你果然是全日本最优秀的年下攻君。用心堪称良苦。 



果不其然,在场人员全都拜倒在松本先生扭曲又心机的爱面前。
恭喜先生,你成功了!
你那华丽丽的爱妻日记上终于又可以添上辉煌的一笔了。   感动



最后,下期是可爱又漂亮的和果子。
虽然我不喜欢吃这个东西,可是我还是很期待。

来周主题猜想:

日式和果子 VS 松本小夫妻 —— 何者更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