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05 Arashi Request Special

于是,我萌动了。 Q//////////Q



真好呆。(虽然现在也一样)   笑
右下角的笑容超~腼腆可爱。   羞



呀~好可爱好可爱的圆脑门。
我对cute的脑门无法抗拒啊。 泪



谁来告诉我,这个人他头毛与眉毛的界线到底在哪里啦?  被打



为什么我觉得女王以前看起来反而比现在还老成?  再次大逆不道
众:你没听过世界上有一个词叫做逆生长吗?



呀~西装小短裤。 >///////////////<



左边那个谁,拜托不要把脸笑成一颗蘑菇(花菜)好吗?
怪阿姨我真的很难控制到自己的手。



某人意料之外大耍性感;某人情理之中视线正浓。 



后期制作大哥,麻烦过来解释一下。
不不,我不是要你解释为什么先生做小花美好状,太太做开口觊觎状。
我只是想请教您,为什么要在太太的画面上打先生的视窗,然后又在先生的画面上打太太的视窗?



小花二号。
不过我论先生这个暗笑绝对是送给传说中形似太太的光一拔的。 (全错)



桂花楼竹马Take.



就说是竹马Take了。
那个谁,在先生/太太的画面上放对方的视窗,这种老土花招用一次就够了吧?


多么美好的少年啊!!!!!!
爆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