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 我很懒 所以暂时照搬论坛的只做了很小的改动- -||

如果有空的话我会把它改的更抽风的

所以请在论坛看过的同学自动略过吧  orz  

ps 貼完發現我以前真得很狗血  (太太 你現在也很狗血好嗎)





“喂,Leader,你今天在節目上是怎麼回事?沒睡醒嗎?”

“啊、那個……”

今天我在節目上自我介紹的時候差點把大野智說成了松本,還好我改口得快,不然就穿幫拉

 

 

其實,昨天已經死硬赖皮生拉硬扯外带以十年份的黏土全球面包连锁店作为诱饵和我登記結婚了,我現在是正式的松本智。

 

話说我和小潤是青梅竹馬,從小到大都天天一起上學。
他每天早上情绪都很high,我好无奈。

 

 

放學後也經常一起去拍大頭貼。

 

 

真得拍了很多,那個臭美的傢伙就是特别愛拍照。

pose规定还要摆成这样这样和那样那样。

 

 

可是,因爲那個完美主義的傢伙堅持要辦婚禮,我可是被折騰到掉了好幾斤肉,連我的下巴都給掉沒了。 (淚目)

第一個問題就是婚禮上到底誰穿婚紗好?

我當然是堅持潤穿的拉,因為他穿女裝明明那麼妖艷說。

 

 

“開玩笑!松本大爺我怎麼可能穿女裝啊!再說了,你是老婆吧,所以明顯就該你穿婚紗!”

我家那口子最近因為花男拍多了,總是大爺大爺地說,真是氣死人。

就算他堅持那麼說,可是我也絕對不要穿女裝,上次上節目穿了一次,結果被其他機只笑死了。(那是因爲你自己可愛的過分好不好)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兩個都穿西裝。

有沒有很帥? (是是是  大爺 少奶奶都帥到

 

 


親愛的,哈雅酷!趁狗仔隊沒跟上來我們現在就去把婚結了,我禮堂都包下來了!”

剛拍完結婚照潤就拉著我的手跑。

我一把甩開他的手,“這樣就想娶我過門?門 都 沒 有!”

“我的姑奶奶,我說這又是怎麼拉?”
其實我就是想看他皺著眉一副拿我沒轍的傻樣子。(你確定你有立場說你傢旦那樣傻?你確定你到了晚上不會後悔?)

“呐~你還欠我個東西!”我在你面前亮出光禿禿的手。 (垂淚)

“啊呀呀,是老公不好!我們現在就去買戒指!”你一拍自己的腦門一副追悔莫及的樣子。

算拉算拉,就放你这一马吧。(恩哼,你也就現在能得意一把了,智寶寶)

 

 

来的珠宝店,我看上一款KIRAKIRA的手链。

 

 

“呐~小润~我结婚的時候就要戴这一款!”

“什么?小笨蛋!结婚就是要戴戒指的啊!”你一副大惊小怪的样子。
 切,少見多怪。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走路麽?

 

 

“不!我就要這一款!谁说结婚不可以戴手链?我说可以就可以。”

看我用笑容融化你,我一边说一边摆出招牌笑容。 
除了笑容或許還有更有效的方法?小的誠心誠意諫言)

 

 

“乖!听话,不可以拉!”你竟然无视我的笑容,反而笑的比我更灿烂。

 

 

“哼,不管!我就说可以!”脸上已经摆不出笑容了,不开心的,哼哼哼。

 

 

不可以拉。”你依然像牛皮糖一样笑得没心没肺的。(被番長打飛)

 

 

可以的可以的~”我往你身上一蹭,使出必杀撒娇技

 

 

“不可以拉!”想不到你竟然不为所动,又反蹭回来。

 

 

“好!那这婚我不结了!”我转头就走。 (哈姆太郎智 衝動是魔鬼啊啊啊啊)

“亲爱的,别生气啊!有话好好说嘛!”

你一把抓住我!

 

 

“哼!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你现在根本就不疼我了。”我委屈的一把推开你,连这么小的事都不能答应我,结了婚这日子还怎么过啊!

 

 

“别跑啊!老婆……”你在后面使劲追我。

 

 

“好拉好拉,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你一把楼住我。 (蒼天明鑒!這句話我們都有聽到,以後他不聼你的你就回娘家)

“真的?可不能反悔哦!” (不要相信他啊啊啊,哈姆太郎你怎麽這麽容易就給騙進了啊 這樣實在太大麥了)

“是拉是拉!老婆大人最大!”

 

 

苦肉计得逞,我得意地笑。 (松本智,不是我要說你,就你這點心思 攤手)

 

 

看看,我们的结婚戒指和手链和漂亮吧?羡慕吧?(你說啥 我們已經瞎了)

 

 

 

 

 

买好手鏈心满意足地到了大教堂,可是忽然看你穿了件神父的衣服怪模怪样地走出来。

 

 

“喂,你新郎官穿成这样干吗?”我大吃一惊

 

 

“还不是你说的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连个神父都不请,害的我只能一饰两角。”

明明你的口气像是抱怨,可是脸上却笑得像朵花似的。我看你明明就是乐在其中。(他是樂在其中,某人你晚上還是回娘家睡吧 被番長再次打飛)

 

 

看着你假模假样地读着誓词,原來你也有可爱的時候!

“大野智,你愿不愿意嫁给松本润做妻子,无论是贫穷富贵都永远伴随在他身边吗?”

“我……愿意!”
“我也愿意!”
你笑着搂过我的肩膀,自说自话道:“现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他絕對已經蓄謀很久了啊)

 

 

“喂……”刚想抗议,就看到了你的臉部超大特寫。

 

 

 

 

 

一星期后,终于有假可以蜜月旅行拉,又可以正大光明地做粘土了!

 

“喂喂,我说老婆啊,我们这到底是要去哪啊?”

你拖着大箱子在后面小步紧追。 (噴)

 

 

“咦?我没说过吗?我们去非洲動物園看雅纪啊!”

“非洲?等等!不会吧?”

“不是某人说过以后什么都听我的吗?难道想反悔?”

我怒瞪你一眼。

 

 

“不敢不敢!”

嘿嘿,天下无敌的道明寺大爷原来是个妻管严呐,嘖嘖嘖。

 

 

 

 

一年后…………

 

 

我们家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名叫松本岚子

看看!看看!很可爱吧?是女孩子哦!

 

 

“老公,你看我们的女儿多可爱啊。”

“那是!也不看看长的象谁。”

每次谈到我们可爱的女儿,你都一脸得意样。不过,说实话女儿长的真的和你很象呢,连性格都很象。(黑綫)

 

 

 

可爱的女儿长大后,義無反顧地接過了父輩的槍成了第二代禍國殃民的大美女,追求者每天从我们家门口一直排出去好几百米远。

可是岚子一个都不喜欢,直到岚子回家害羞的告诉我们说她今天遇到了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老婆,你快看,这男孩子长的和雅纪小时候好像。”

“是啊是啊,既然长的那么可爱,那我们就没有反对的理由拉。” (松本智 你到底什麽時候變成顔控的)

 

本以为岚子和那个酷似雅纪的小子就会这么顺顺利利交往下去,可是忽然有一天岚子又带回家一个长的很象翔的小子。

 

 

 

“爹的、妈咪,这是我的新男朋友哦。”

你的笑容象一朵花一样可爱。

我们两个面面相觑。

“喂,我说老公,你说咋孩子这花心的性格象谁啊?”我想起你当年的风流史,心里总是疙疙瘩瘩

“是啊,老婆,真不知道象谁哦?”你一把搂过我继续装傻。

“哼~谁要理你~”

“好嘛好嘛~老婆最好了,我现在可是对你死心塌地啊!”

“死相,把你的猪蹄拿开,快去做飯。”

“……默” (番長大人 你存在的價值果然只是bambino而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