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PS搏斗1小时再次完败的某人又一次陷入深深的自我唾弃之中 Orz
于是决定等这次考试结束就去买一本PS教程,至少把怎么加字给他学会 T T (太太,这还用学吗?)

 


(接上回 不过过了那么久连我自己都忘记上回在搞什么鬼了 爆)



三、本案受害人3号桂花楼老板恍然大悟
                                                    之   吼~我的A岚就是这样被暗算的



话说爱拔马沙基同学是にほんのバカ这已经不仅是地球范围内达成的共识,连大野星球的亲友也都知道他们老乡的团里有这么一号奇葩式的人物。

究其原因:
其一,是因为这个称号是来自桂花楼老板娘小女王权威的御口钦点。
(女王拨算盘中……嗯,演唱会现场共计7800人,按每人回去向3人传播计,然后再这样这样继续宣传那样那样持续散布,简直不花半毛钱就能把他家那个名誉当家推广到全日本。再以每10个人有1个携家带眷光顾桂花楼计,每日可以净增营业额######。商业机密,自动马赛克中。)

其二,一个名曰Aの岚的番组在推广小女王的这一高段营销策略上,可谓起到了战绩斐然功不可没居功厥伟功高盖主的显赫作用。
所谓Aの岚,顾名思义就是某A姓同学自娱自乐的同时顺便娱乐观众的节目,又名バカ实验。
其划时代的标志性意义是不容小觑的。

总之,对于桂花楼老板娘而言,A岚可谓是生财之源;对老板而言它就是人生价值的最高体现。

但是前辈们早就说过了,枪打出头鸟树大招风人怕出名猪怕壮高处不胜寒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因此,A岚在它风光无限的同时也就注定了它的半路夭折的不幸命运。   

于是,当哈姆智拿着令爱拔同学双眼发亮的A岚开场造型画板闪到他跟前时,我们就听到了命运之神匆匆敲门的声音。
(背景音乐贝多芬的命运起)




哈姆智:爱拔酱,你说你最大的心愿就是让饭丝们和你一起做这个开场动作。看,我给你设计的这个出场很不错吧?   (舒展八字眉微微笑)

爱拔酱:Leader!你真是好人!   
(天真善良不知人心险恶的爱拔酱当下拍拍胸脯表示,就算冒着被他家管帐的女王罚跪算盘的危险也要请利达吃一顿他们桂花楼最好的中华料理以示感激。)




可是~叹
曾经在番组里宣称7除以2=3左右的爱拔同学,显然错误地估计了在平地上做开场和在半空中做开场的难度系数差异。

所以后来丝大夫就跑来和他说,不好意思啊相叶君,赞助商上次看了D岚演唱会说实在太丑了就决定停止对A岚赞助了。
爷爷!您看看!这完全就是一场
暗算

大野智!你吃着相叶妈妈亲手端上来的杏仁豆腐难道就没有一点愧疚吗?啊?  (怒指)



总结呈词,受害人123号你伤害了我们还一笑而过之
                                                               利达你可以再偏心一点没关系!


少女翔
:利达,你太不厚道了。为什么只有松润一个人的设定是可爱的大笑脸,而我的却是可笑的卡通狗狗嘴啊?
小女王:sho kun你那还算不错了好吗?没看到我家爱拔酱是意味不明的菱形嘴,我那个干脆还是倒V形的呢。
(低着头拨弄指甲)



爱拔酱:而且小润那个动作根本就太简单好不好!他那个背着书包上学校的欢快样到底是怎样啦?



小女王:最过分狡猾的是,jun kun最后完全没有照着样子做嘛。他那个自顾自耍帅的爱心手势根本就很超过啊,真不知道是在做给谁看。   
(Nino不愧是Nino,由于顾虑到大家的情绪最终还是没有把事情的真相揭露出来。
番长大人这不就是在预演跟他家智宝宝求婚戏码咩  >///////////////<)

少女翔:我的字典里没有最过分只有更过分。 (应庆BOY标准托下巴深思剖丝)
利达,你身为我们的captain,身为这场演唱会开场的总设计师,你非但不好好纠正松润我行我素的恶习,还在边上一脸温柔引以为豪地痴笑是什么意思啊???????
(问的好!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滴。)

哈姆智:我……我……       (菠萝面包你果然不是唱黑脸的料,马上就在气势上输人十八条马路真是太打麦了啊。)

受害人123号冷笑着步步逼近。

哈姆智:你们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双手护在身前)   怎么说我都是名花有主的人了,你们想要干什么?

继续逼近。

哈姆智:我我我我,我告诉你们。你们再逼我我可要提起反诉啦!

(本审判长乱入:被告请讲。)

准松本太太瞬间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中。  (以下皆为准松本太太的血泪独白,灯光暗下,30年代离乡背井音乐起。)

想当年……   (哈姆智远目)




原告1号仗着自己有钱有势助纣为虐逼良为娼强迫我家松小润躺在地上,给他拍这样这样那样那样见不得人的猥琐照片。



还有他,原告2号。 
他知道我们家小润为了存钱买结婚戒指到处打工,竟然威逼利诱小润加入他们桂花给他当呼来唤去的黑帮小弟。
(双眼迷离,暗暗垂泣,再次深深陷入不堪回首的往事中。)






这些欺压我们都忍了。最不可原谅的就是原告3号了!
他是当地有房有地的大财主。家里明明养着可以排着队绕过一个巨蛋的林肯别克凯迪拉克,可是偏偏让我们家细胳膊细褪的小润背着他游东京。
你说!这是不是欺!人!太!甚!
(抓着法庭被告席的木栏杆,情绪激动)

(本人再次乱入:三原告,被告所称是否属实?)

原告123号:这……这……可是,他自己当时明明也有参与欺负松本润啊!
(提交证据一份)





哈姆智:啊!为什么你们会有我们婚礼彩排的照片????      (羞)

原告12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迅速石化中)
好吧,上面这些就算我们扯平。可你最后把我们抓在手里挑衅算是什么意思?人身攻击是不是?



哈姆智:>///////////////<    法官大人,这个问题我可以拒绝回答吗?

第三次乱入:当然不可以。 (因为我们都很想知道 XDDD)

哈姆智:那个,就是…… (开始绞手帕)  啊呀,就是那个啦!

众:那个到底是哪个啊?  (剔牙)

哈姆智:你们真是
好讨厌!
              我想把我家小润放在手心上也要跟你们报批吗?叫什么叫
你们只是顺带啦顺带!

(大野智!你说得真是太好了! 抹泪~完全不需要报批,你想怎么样都请自由地……
不过话说回来,果然处在危难境地的时候人就会不顾一切地豁出去啊。 XD)


好感动!  可是就算这样本庭也不能徇私枉法包庇你们小夫妻你说是不是? (本人可是很正直的。才怪)


现本席当庭宣判如下:

被告大野智公器私用罪名成立;假公济私罪名成立;公报私仇罪名成立;身为利达却有所偏心搞小团体罪名成立!
判决即日起与其共谋松本润无限期发配LoveLove大野星球
若日后有本法规定得申请假释的事由,比如说怀孕拉,届时可申请回归地球 。(并不能)

本判决即日起生效。

退庭,威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