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自首。
我在偷懒。 =v=

为什么只是用纸巾擦铁尺上的笔油也可以把手指都划破?
可能是我最近推润智推太嚣张惹到了润大爷。 (除此之外我实在想不到其他理由)
不怎么好打字,以后几天可能都是贴图比较多。
(恰好可以来做repo?)


 
话说当我第一天把我家小润智带回家的时候(不要乱取名字),它其实并没有那么
头上的萝卜叶是蓝的没错,可是扭来扭去的小腰却是粉红的。

经过我1个月的蓝色蚱蜢食物攻击,它它它它现在终于变成紫颜色的了耶。    老泪纵横

最近学会了新的技能。  麻麻真为你感到高兴!  再次纵横



先来张我家小萝卜头的‘近’照。 (真的很‘近’)
众:什么萝卜头,你那明明是茄子好不好。



技能之一,下大雨。
话说这个技能完全没有用吧?
如果赶上松本太太准备晒衣服他铁定会嘟着嘴很困扰的。  (你确定松本家是太太而不是先生洗衣服?)
那么在松本小夫妻约会的时候下场雨制造点小浪漫?    被欧



技能之二,花海。
嗯,这个真的是很有用。
想当年挖个战壕躲在里头,不就是运用这种原理吗?  
你看不到我,你们通通看不到我。



那个,大树底下好乘凉。  (也方便偷窥)



最后,润大爷看到很可能忍不住眉开眼笑的东西来了。
我们都知道松本先生今年实在太忙还没来得及去冲浪,连晒黑都是去美容沙龙照了24分钟日光灯。
还给我晒伤。  怒
松本太太啊,自家老公你要管管好啊!  (管和被管真的是一个严肃的原则问题)

 


以上,纯属本人无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