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TT的24H有A团三只啦。 乐
楼下,请小心轻走。





唱We can make it 的时候,先出来的从左至右依次是松本太太>松本先生>桂花楼少




润大爷好帅!   U////////U




太太还是好可爱!
为什么我每次都会萌了松本太太拿话筒的手势啊!   掩面 羞跑    
小小声,我明明是喜欢松本先生那种外翻拇指的嘛。 (不过太太的也有翻啦。 )




少东这一段真是颇难截,我有偷偷用下面的一张顶替上来。  XDDDD
谁叫轮到少东的时候音乐忽然变欢快了,少东还跳得特别HIGH。



这一位,就是这次24H应援的大哥了。
这位大哥腿是不能使力的! 大哥加油啊!!!!   



然后是我们的泷卡尼桑大头君上场了。
大头君还是十万年如一日地帅得如此正直善良!   



同时还有越来越有架势气势胆识,总之就是越来越MAN的翅膀君。




这样的组合塔配,平时真的是难得一见。



少东和小翅膀。 默
少东啊,你这样太打麦啦。虽然你家小女王没有亲临现场监督,可是这并不代表他不会抽空看看转播突袭临检啊!

你没看到你边上的松本先生就算碰到了亲爱的大头尼桑,可是好歹还懂得察言观色照顾松本太太的心情啊。
所谓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
不过,不做到这样又怎么能称作心机男呢?   叹



中间那个谁,请不要把你在自家番组的保留节目『人猿泰山』在别人家节目上当众表演好吗?
谢谢



欧~秒杀!
松本太太啊!请问你到底是怎么做到时时刻刻都那么可爱的啦啊啊啊啊啊。
我论我最近被你忽然杀到的几率未免也太高了一点吧。  >/////////////////<



太太如此可爱,也难怪某人会如此陶醉了。  (非常错)



以上。
等我有空来贴另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