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去看我喜欢的唯二日本男歌手之一,西川贵教(T.M.Revolution)。
忽然想到西川样好像和我家小A团有过一次可爱的交集。
于是就花了1个多小时来翻这次交集,终于给我找到。 抹汗
(我:我就说我果然是个坚持的人。众:这种话自己说没关系吗? 筋)




锵锵锵~
1999年10月8日,五只初次上MS。
下台后很懂礼貌地跑去问候各位前辈。



镜头一转,左上角那张快要鞠躬鞠出镜头外面的人,就是我家西川样了啦!  羞
好像在和软体动物松本先生比拼谁鞠躬幅度更大似的西川样果真是无敌可爱。连我家松本太太都比输这是怎样啊? 泣
我数了一下,西川大哥有对着五只鞠了不下7次躬哇!!!!!
西川大哥你可是大大大前辈啊,不用这么客气啦。   挥手

最后忍不住大笑着说『你们在干嘛』的西川大哥,以及很开心地说『别用那种小狗的眼睛看着我』的西川大哥,我真是太爱你啦!!!!!      爆    



明明你自己才像小狗那样KIRAKIRA可爱好吗?  (盲目模式开启)



然后,这就是我最初在看的西川样的绝赞PV —— Vestige。



天使Take的西川大哥。



我爱灰白基调。
为了爱而毁灭的天使。




暗黑的菊花,重生的火焰。



耶~
西川大哥我永远挺你啊!
(我果然对这种可爱温柔又直率的人没有丝毫抵抗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