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幼稚,纯暴走。
请路过。



我忍忍忍忍到353话终于爆发了。

许裴刚,你给我适可而止可!不!可!以!

手冢国光的手臂不是专门用来被人报销的好吗?
一次一次三番五次这到底算是怎样?
第一次我可以说你是在煽情,第二次就别怪我说你江郎才尽。

为了自己带领的队伍不惜赌上自己整个网球生涯的人,不惜用自己一条手臂去赢取的人,
就非得每次都输在那该死的最后一球吗?

真田弦一郎那是什么角色?越前的手下败将。
手冢可以输,不二可以输,黄金拍档可以输,其他人全都输无可输,只有越前不可以输?

手冢国光他不是炮灰!
他是青学的队长可不是越前那小鬼的保姆!
看看你那句恶心的台词『手冢这是在给越前争取时间』。
争取个鬼时间啊?
你看他已然血淋淋的手。
绿叶衬红花也拜托给我掌握好分寸。

天大地大作者最大。
你想让越前做救世主随你便,生死攸关的最后一局一定要越前夺下也没有什么不可以,不过麻烦不要拿拼命努力的人来做垫脚石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这种必须把别人的幸福摧毁掉才能捧起来的破烂主角,到死我都ANTI他。

我承认我很无理。
我就是见不得那些拼命拼命在努力的人所有的付出都得不到回报。
手冢国光的付出请让他用自己的胜利来回报,不管是冰帝还是立海还是随便什么,哪怕只有一次,可以吗?



发泄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