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期GRA是介绍日本人喜欢的荞麦面。
这也是松本先生每次吃一吃都会双眼发光的东西。 n______n



一看到某先生开场过high,想必大家也都做好戴墨镜的准备了吧。 
双手比出的胜利宣言到底会不会如愿以偿? (最好不要 欧~)



镜头拉近的一张,请各位牢记此时此刻的排列位置。
少女 > 女王 > 太太 > 先生 (众:哪期不是这样?)



一开始是要大家猜出荞麦面的10种正确吃法。
和果子也是,荞麦面也是,深深觉得日本人吃个东西真好累。 = =|||

不知道到底是基于什么理由,上述的顺序到了答题环节先生和太太就自动交换了位置。
况且现在明明是少女君在紧张万分地答题好吗?
全部人的视线都是关切地看向少女,所以我相信松本先生他一定是搞错方向了。



掌镜大哥也受不了地把镜头转开后,再次带回全场。
还在说还在说。这次就连太太也说得很高兴。   筋筋筋
可以拜托你们不要这么旁若无人吗?



全场的答题顺序是:国生小姐,少女,可奈子,松居太太,女王,先生,太太。
也就是说,太太是最后的防线(好脆弱的防线)。 抹汗
这种毫无胜算的答题策略到底是谁决定的啦。  (这还用问)



到松本先生答题为止,10种吃法中还有5、6、8、9、10没有被答到。
国生小姐全灭;少女答对了1、2、7;可奈子答对3;松居太太无功而返;小女王答对了4。

想说之前五个人加起来才答对了5种,平均一人一种。松本先生你没可能clear的啦。



所以说,少女君不愧为润智推广协会头号会员。
先生一坐定还在往老师那边察言观色笑容贿赂,少女就迫不及待把别人的太太表出场了。



喂喂喂,别人是提醒你如果松本先生不幸败北最后的任务全要压到你头上好吗?
请问你这个机车到死的表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从来没有觉得哈姆智的表情也会有这么欠打(喂)的时候。
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副反正我背后有人撑腰的不屑一顾状。 好讨厌的笑容
真不知道太太的自信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啊? 



身负为自家奥样保驾护航充当人肉垫背的重任,先生发自内心地傻笑了一声,说了一句超恐怖啊。
既然觉得恐怖就不要笑的这么灿烂好吗? 谢谢
边上那个人,你这个游刃有余的笑容也太打麦了。

 

就说荞麦面是让番长大人能够双眼放光的东西了。
(其实我不知道右上那张到底应该说是双眼放光还是两眼呆滞。 被打)



因为实在太赏心啊那个悦目,所以忍不住截了一堆。
话说这么温文尔雅气度非凡地为我们展现着茶道技艺(错)的人,我很难把他和那个据说留着大把胡子在野性的深山老林里挖着土的农民联想到一起。

松本润!请注意!你!太!瘦!了!



一口气答对5、6两道,这时候在一旁默默关注的太太脸上首度出现了担忧的表情。
(你也可以说他只是换了个表情在发呆。 = =)



第10题是由主持人事先公布的(连主持人都买通),松本先生接下来又如有神助地答对了8和9。

这是先生clear后普通人的正常反应。
既然说了普通和正常,那说明之后还有非普通和不正常。 Orz



妈啦~那个1999年的夏威夷少年到底是坐了什么时光机器穿越到2007年的啦。
我论这个笑容和当年在赛艇上比着V字的完全没差吧?
让我忍不住相信他笑的时候一定发出了‘咿~~~~~’这样的声音。 (并没有)

更重要的是,大家想必还记得开场的时候先生就有比V字吧?
所以说,这一切都是阴谋!  坚定



暴露了暴露了。
某人马上转过头去看着自家奥样的眉开眼笑说明了一切问题。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之前会有那个莫名其妙的诡异换位了。
为了不让不擅长答题的哈姆智陷入被众人嘲笑的危险境地,末子同学简直堪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松本先生,我就说你果然是好老公第一名! 



虽然松本先生的出发点是崇高的伟大的感天动地的令人动容的。
但这并不能代表他是不求回报的。 烟

呼啦呼啦。
与之前『普通人的正常反应』对比,有谁能说小夫妻的这一举动也是普通正常的?



有必要吗?请问这真的有必要吗?

哈姆智,你可不能偏心啊。
之前答对题的还有少女君可奈子和你家姐妹花,你不一视同仁的过去给一个热烈的拥抱就太说不过去了吧?   无视番长狠毒视线拼命敲碗



上上张图是太太陶醉地闭起眼睛,上一张又换先生暗爽地闭起双眼。
第三张。我终于截到两个人都比较不变态的表情了。

先生一脸就是『啊,能答对实在是太好了,暗暗感泣。』
太太则是一脸有夫万事足骄傲到不行。  真让人火大



接下来进入下一个答题环节。
我只是纯粹感叹一下小夫妻的无敌轴对称。 = =
连嘴型神态都一个摸一个样,这也太超过了吧?  想炫耀什么?



别人都是自顾自吃自己碗里的。
偏偏有人就是喜欢不停往别人碗里也不知道在瞄个什么劲我也没有办法。

嘛~松本先生这个每吃一样东西都喜欢关照一下太太反应的习惯,好歹也已经四五年了。就原谅他吧。 (找打)



几乎已经成为固定保留曲目的『少东提示时间』。
我论这根本就是和题目本身难度不相上下甚至要更难的提示,能看懂的人真是不简单。

明明已经答对题但还是忍笑看得很认真的女王,辛苦了。 



锵锵锵~
千载难逢的哈姆智答对题后的可爱灿烂笑容。
(虽然我想说,他答错题的时候也是这么笑的。 欧~)



下期预告。
喂~中间那位大叔。你为什么要把我家小夫妻给卡开啦?

妨碍别人谈恋爱的家伙可是会被马踢的!
                                           —— BY 道明寺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