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没有做整场宿题repo,宝刀没有钝刀更钝。

这场我好几次想拿来做,可是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搞忘掉。
 (其实并没有很多原因,纯粹只是因为我很懒。 欧~)

接下来就请欣赏

『笨蛋情侣二三事
—来自沙发君的邀请』
拉幕







之前光注意到了松本先生『心花朵朵开利达我最爱』,忽略了边上某太太脸色实在非常之臭。



不是小蓝我喜欢想歪,实在是松本先生走走走走到这里忽然弯身下去的那个动作非常令人在意。
努力用手巴着箱子一角整个人已经看不见的哈姆智,来来来,告诉我们松本润他在后头又对你做了什么?   喝茶



这期宿题的嘉宾是和岚家少女主播一起工作的小林麻央。

大家一开始问麻央小姐对樱井先生的印象,麻央回答说是绅士。
说时迟那时快(喂),被称赞为绅士的主播同学马上就露出了这样的表情啊!
麻央小姐,如果你坚持把这种普通人称之为少女的状态叫做绅士的话,我百分之二百个赞同你啊!  (被少女娇嗔目光杀死)

迷之音:今天的字幕都很有才。 = =|||||



岚星人都知道,所谓宿题这个番组就是要给嘉宾推介她喜欢的吃的东西。 (忽略结果而言的话)
麻央小姐喜欢吃烤鸡肉。 (马上让我想到某少东)
其实在A团无所不能吃的熏陶下,无论嘉宾喜欢吃什么我都不会太惊讶。
可是今天的问题恰恰就出在某先生实在太久没睡沙发,所以忍不住皮有点在痒。 Orz

喜欢喝着小酒吃着鸡肉的麻央哪里可爱?哪里可爱?会有比你家奥样还可爱吗?
就算有(绝对不可能),松本先生你这样当着太座大人的面说出来真的没问题吗?



这样仅凭一句话就制造出的超水准冷场,我相信连桂花楼少东也不得不望其项背。
就算少东同学死不认输,后期制作可是已经摇着小白旗巨汗地打上了四个大点。

女王双手环胸的算计表情一出,各位不快点买票入场看戏到底还在等什么?
(小女王,虽然你的本意是要露给少东看,可是你那么低的领子我们也都看到了。 欧)



听到松本先生夸奖嘉宾可爱,太太第一时间露出了有点难过的表情。
不过天真纯良如哈姆智,这时显然还没能明白自己到底在难过什么。
于是,当松本先生感受到对面超低冷空气自感不妙地大叫『我说漏嘴了』的时候,恍然大悟的太太毫不迟疑地向对面丢过去了一个不满的愤怒眼神。
(松本家爱妻守则第0809条: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先生都要勇于不打自招!)

对比SK姐妹花的迥异表情,我论这其实是不同场景合成的吧。 (被后期制作打飞)
我想问,为什么明明是松本润在说话镜头却对着大野智猛拍?到底想暗示什么?



说出去的话啊,泼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儿,你还指望她常回家看看? (答案请参见哈姆智N次欲回娘家诉苦未果之血泪史。)

松本先生啊,晚了晚了,现在说什么都晚啦。 叹叹叹



就跟你说来不及了,你一手指指点点表情鬼鬼祟祟地在那边解释什么解释啦?
来自沙发君的请帖我看你是收定了啦。
心虚的松本先生真好笑。XDDDDDDDD  (坏心)



我就说女王计上心头后再不买票看戏那真要后悔莫及。

看吧看吧,不愧是润智推广破坏协会会长。
非但无视了番长指手画脚的辩解,女王还火上浇油地把太太给表出场了。 



这这这,哈姆智你的反应也太微妙了吧。
你家姐妹花问你有没有觉得嘉宾可爱,你说可爱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道歉?
然后那个语气怪异的『真的』又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你原本其实想说,『对不起,真的没有我可爱』。 (全错)

誓死捍卫松本家长媳妇主权的哈姆智实在是太可爱了。 Q////////////////Q



听了哈姆智微妙回答之后,普通人(相叶雅纪同学役)的反应是这样,某个大难临头的人(松本润役)的反应是那样。  >>>> 到底怎样?

想说松本先生下颌骨关节之伸缩自如我已经无数次地感叹过了。
不过,就是这个疑似骨头有问题的松本同学,今天竟然赢不过边上的爱拔拔。  含恨
(当然,他笑得这么心虚勉强赢得了才有鬼。)



温柔体贴是松本家祖训相传(误),但搞错对象就是打麦。

这个10人份的烤鸡肉非常沉重,麻央很艰难才把它拿起来。
眼见嘉宾有难,松本先生忍不住伸出一只手以便随时为女士服务。
这放到平时当然完全根本就没有什么不妥,关键是,在太太心情欠佳的时刻做出这种过分体贴的举动显然只会是致命的错误。

松本先生OS:干嘛只说我,小仓大叔不也在旁边随时待命。
众:你又知道小仓叔叔回家不用睡沙发?  斜目



当小女王见缝插针假公济私公器私用趁机让自家少东同学试吃的时候,
太太在后头向对面热情过分的先生丢过去的眼神除了『不爽』这种粗俗的词汇,我真的找不到更恰当的词来形容。
(众:就说了你是文盲)



少东可爱一百分!  

因为被女王警告说『不趁机在番组吃到饱回家就等着饿肚子』,可怜的少东只能借吃葱的名义多吃一口是一口。 令我忍不住想请他来我家吃个便饭



下一道菜都上来了,松本太太还在实行着他前所未有的瞪人大作战。
真的是连一份一秒都没有错过。

松本先生内心的动摇与惶恐完全就在他不断变化的诡异站姿上体现出来了。 爆~



这期松本家太太的镜头出奇的多(以前我都要拼命找拼命找才能找到这只兀自发呆的黄金鼠)。
可惜的是,镜头明明很多,笑容满满的画面却反而不到以往的一半。

如果想要证明:松本润在大野智心里排名食物之后。 (喂)
这张图简直是太有力的证据了。
一直因为假想着松本家长媳妇宝座不保而闷闷不乐的哈姆智,因为食物完全把先生忘光光,露出了今天以来的第一个可爱笑容。

当然,小蓝我的重点永远都是松本小夫妻过分相似的面部表情啦。 XDDDD
不过请不要连歪歪嘴都像到。 谢谢 = =|||



为什么明明说着很好吃却要露出吃到粘土(啥)般的表情啊?
众:就说了先生乱讲话乱做动作令太太很郁闷嘛。

然后,少女!
你再怎么想要装作绅士可是本质上还是一个少女啊啊啊啊啊!



第三道料理是麻央小姐最喜欢的鸡肉丸子。

既然是入侵者(伪)喜欢的东西,松本太太(真)当然就要不遗余力地质疑质疑再质疑以表达他大大的不满了。
不过因为实在找不到可挑剔的地方,无奈的哈姆智只好找丸子数量的麻烦了。



不爽地质疑『为什么是十一个啊』后,眼见没有人搭理他,松本太太只能继续用眼神表达他的不满与不屑。
哈姆智!那可是嘉宾啊。
这么暗涛汹涌的眼神丢过去真的可以吗? (要丢也该丢你家先生才对嘛)



还问还问!不甘心啊不甘心。
哈姆智,死抓着数量问题不放是不能够有效地打击到敌人的哦。 摸摸



看吧,公器私用当着节目现场解决私人问题乱闹别扭的结果就是 ——

太阳老师:小A,你怎么可以欺负小B呢,小朋友要相亲相爱啊。
小朋友A:可是……可是……是她先抢走我的玩具啦。 (扁嘴)
小朋友B:不关我的事,我什么都不知道。



果然,在意的事还是要找人倾诉一下比较好吧。
被不解风情的少女太阳数落了之后,松本家太太转而投靠桂花楼老板娘。

小人斗胆请问,松本先生夸嘉宾可爱、松本先生对嘉宾礼貌体贴真的有让你这么在意吗?



姐妹花不愧是姐妹花啊! 我真是好感动 
我把我店里所有的红豆包子都押上,女王端着这副一看就是要找人理论的架势,眼睛绝对是在望向对面无辜倒霉的松本君的。  大笑
(至于哈姆智在看谁那当然更不用说了。)



放一只别别扭扭的小动物在演播室毫无疑问会大大影响节目录制的进度。
于是司会同学只好问哈姆智他觉得应该是几个。
答案是:10个。

(这这这,不就只差一个吗?哈姆智,我确定你真的只是在找茬。 欧~)



你的表情可完全不是想要吃的表情啊。



某人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 (真是太迟了)
整个这一期,除了心虚我都不知道怎么来形容松本先生的笑容了。

一个是完全不会笑,一个是笑得凉飕飕。 
真不愧是小夫妻。  (喂)



在试吃完全部推介的料理后,就问麻央小姐最喜欢哪道菜。
原本麻央是回答那个10人份的烤鸡,结果因为大家都以为她喜欢那个起司鸡串就改口了。
这么轻易就改口,得到了攻君组少见多怪的反应。

松本先生,请你不要这么夸张活跃好吗?
需要我提醒你吗,对面的那颗警报还没有解除呢。



一之宫校友队非常捧场地展现出了不亚于攻君组的夸张表演。
后面那只勉强牵起嘴角的家伙,就真的很勉强。 (废话)

所以我才说,沙发警报根本就没有解除嘛。



只能说,宿题番组的丝大夫真是不简单。

固定的嘉宾印象环节,安排给松本先生读的那封观众来信真的很有问题。
光是看先生冷汗直冒青筋猛跳就知道。



松本先生读的这封来信是说麻央回家抱着熊仔玩偶睡觉。
既然是这么一个设定,松本先生读完来信后只能别无选择地夸了嘉宾一番。 (并没有)



这期真的很诡异。
每次松本先生一发表完意见,镜头就会马上转到太太那边去。
明明哈姆智什么都没有说好吗?这样真的很浪费胶片。 (啥)

哈姆智的表情继续微妙风。 (众:你找不到别的词了吗?)
女王一如既往又是那副看热闹的样子。
看好姐妹家变真的有这么值得期待吗?



所谓祸从口出这个道理人人都知道,不过松本润他显然还是不知道。

麻央说到想尝试一下做声优,结果松本先生马上开口叫人家表演一下。
请问这到底是怎样啦?你这么积极自取灭亡绝对是要不得的啊! (错)



桂花楼的小夫妻也是炫耀鬼,这个毫无疑问。

这只是麻央喜欢的什么猴。 (抱歉我忘记名字了)
会一根一根扳开人的手指抓里面的东西吃。很可爱。
小车一推上来,女王就立马排开正牌饲养员推出少东去把那只猴子拿出来。



女王本意是想炫耀自家的笨蛋,结果这位先生不幸忘记了怎么和小动物打交道的方法。
不过,女王更深层次的意图还是达到了。
成功地把少东从被哈姆智冷眼扫视的危险区域解救了出来。  恭喜

松本先生啊,请你独自好好保重啊!  挥手帕



紧接在麻央成功喂食之后,不甘示弱的松本太太当然也要来挑战一下。

吐舌头的小动作好可爱。 



既然是刚刚被自家太太摸过的猴子,心机如松本先生当然也要战战兢兢地跑去蹭一下。
前辈说,这叫『间接触摸』。 (再次错)

话说为什么这一段我始终觉得松本先生好像有点怕这个东西,不太敢干脆地去碰它。
忍不住去想到了花男里怕狗的那个大爷。   笑
而且,明明是先生在摸猴子,哈姆智你纠结着眉头这么担心地看着干嘛?



逛过动物园之后是再不出现就快被我忘掉的少数运动。
某先生,你那个扭法,真的不是骨头有问题吗?  被打飞



为了避免下了节目后回去睡沙发的厄运,一代心机男力挽狂澜毅然决然。

提出六个人交换玩,这种策略真的有那么单纯吗? 摸下巴



首先是一之宫组对嘉宾老师组。
松本小夫妻间的距离大约有半米。
(到底是什么时候站到一起去的啦?难怪要提出六个人轮流了。 筋筋筋)



接下来是这样。



继续偷偷靠近。脸带得意笑容。



再靠近。转过头深情凝视。



松本先生OS:I'm finally here!

你的手手手手手(回声)~
就是非要过去拉一下摸一把才开心。  怒



于是,在旦那样的鼓励下,首战败北的一之宫组下场换欧吉桑二人组。

松本先生那个偏心啊!
你都不关心一下小仓叔叔这个老人家吗?
盯住自家奥样的视线可以麻烦移开一下下吗?(那个角度根本有问题吧,到底在看哪里?)
太太后背皮厚耐烤并不代表我们看了也会受得了。



所以说,小夫妻在一起就是笑得特别开心。 >////////////////<
(某人冲着镜头炫耀起来也是底气十足。)



最后一张,总觉得有两个人再度跑错了地方。
这是演播室少数运动比赛不幸败北没错吧?
为什么我觉得松本小夫妻好像在蜜月旅行夏威夷海滨漫步。

不要笑了啦,女王都在瞪你们了。 真是的
这样看起来松本先生回家到底要不要睡沙发啊?



好久没做宿题Repo。累趴。
眼睛快瞎了,请容我明天来回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