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没课还能起很早,多亏了松本小夫妻。 @v@
(众:你没有很早,太太!)


团长你说的一点都没错,本店那就是建在尼罗河大坝上的啊。
泛滥吧,尼罗河之水! 梦幻远望 (喂喂喂)

昨天跑去扫松本小夫妻的生写,今天一看,效果一点都不好。
怒了,学校的小店果然都好黑。
届时我会丢专区,请各位不要因为图不清晰而PIA我,先在这边道歉了。 = = 


今天非常冷,我一路出来都在哆嗦。
还请本店各位亲友及食客注意防寒保暖。 (总是管太多)


本日目标:把那个被某人怨恨很久的『盛夏的星屑』写完。接下来是回复。
滚滚滚滚~掩面滚走~~~~~


PS  在我家提出申请的yuwen2006君,请问您在顶楼登记时所用的ID是什么?
我眼神超差,搜寻了几遍无法对上号。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