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在外完成了三件重要的事,觉得很有价值。


再过4小时面包店和隔壁专区将准时调整为好友限定模式。
小蓝我已经摩拳擦掌了。  星星眼

感谢各位同好(啥)一直以来的鼎力相助。
如果我家的神经言论有让各位微笑过一次,那我简直赚大了。 (又啥)


PS  各位请检查一下自己是否已被加入好友,PIXNET有时会出现错误。
如果到时候发现进不来可以在留言板部分进行重新申请。


最后,闪太大夫妻婚照展示月最后一天小蓝我要展示的标准婚照是——






夜游的同学们请务必陪我到零点以后啊! (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