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学校考完英语听力然后挤2个半小时的公车回家。

于是就后悔为什么想当年本人在本科时没有把握机会好好把英语专八考出来,然后现在就可以申请免修免考。 (太太 谁告诉你你那个专业可以考专8的 哪来机会给你把握? )

好吧。俗话说同人不同命。我认了。

然后,现在就开了空调洗了澡。祭出冰镇番茄冬瓜汤。 (众:那是啥?)

(无视众人疑问继续HC)
人生得此汤一碗足矣    长叹 (对床大哥语:你就那么点出息)

动力全开 爬文去


PS  灵异事件:
自从上次无意中点到一个可以整体把其他地址相册搬过来的按钮后

这个开关就再也找不着了

所以 懒人如我 Repo请容我再次拖后 (被打)

PPS
祝寝室对床英语系大哥明天法语考级顺利过关

然后请保佑我下周国际贸易实务和中国政治经济问题研究(上了一学期还是未记清楚名字)考试顺利PASS

是谁规定70分及格的请容我稍后抽打之

多亏了有松本小夫妻作为我坚强的精神支柱让我风雨无阻地完成了N篇论文 最后一篇也请拜托了! 双手合十

(润智:女人,你好啰嗦。可以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