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女王被超级强悍的润智结界弹出去以后,某大爷的脸真的炫耀到我想狠狠打他的地步。 (并没有)



松本先生,麻烦把头往左边转90度好吗?
没看到你家奥样笑得如此大家闺秀有礼有节温婉美丽吗?
你这样笑真的很难看哎!而且还会吓坏小朋友好吗! (其实还是很帅 >/////////< )
(我论电视机前的麻麻们都会跟自家小孩说:你再不睡电视上那个可怕的葛格就会跑出来把你吃掉。 ORZ)



看看这个架势,俨然就是驾着腿撑着手,叼着烟管谈笑风生的土方岁三和他的人嘛。  拍桌子
(我真的看过一张一摸一样剖丝的岁三大人啦。虽然那位大人并不会这样没有形象地大笑。 =v=)

有什么事情这么爽?请务必告诉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好吗?
 (还不就是因为布界成功咩。话说结界这种东西他也从来没有失手过吧?)



我们可怜的女王真的很可怜。 (废话)
因为不断被排挤最终只能一个人默默跑到边上去玩了啊。  T________T
旁若无人自顾自『两人一世界』的松本润!松本智!你们这样做真的对吗对吗对吗?????

其实我想说的是,欧~哈姆智你撅着小PP的坐姿真是超可爱!小裤裤露出来了啦,快让你家旦那样给拉拉好。要知道,屏幕前的色阿姨色姐姐可是非常多的啊。  =皿=



接下来,无辜的少女君被毫不留情地表出场了。
比赛画画……默
在嘉宾他们画画的时候,其他几只都在旁边自己玩得很高兴。  ORZ

冲进来表白~掌镜大哥我真的好爱你!
这个镜头真是抓得太太太太太好啦!怎一个和协美满的夫妻公园草地野餐画面。    萌飞



这个游戏真的是有点老套了,不过这也正说明了松本先生真的有点逊。

我想知道的是,一般人玩这个玩具的时候不是都会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个随时有可能跳出来的小人身上的吗?既然如此,我想请问一下松本太太,为什么你的视线始终就注目在松本先生身上啊?    
呜 好有爱  我有快要变瞎的预感

果然,某人就这样输掉了啊。
松本先生刚把那个刀插进去,小人就跳出来了。
不过让我很迷的是,松本太太你有必要开怀到要特地爬起来用如此宠溺的眼光看着松本先生吗?



因为某人完全就很讨厌输,把头埋在被子里不想起来。
于是,松本太太的手就这么顺理成章地放上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默默地表示着他对松本先生的力挺。
意思是,就算你再怎么逊再怎么丢脸运气再怎么糟糕RP再怎么低落我还是不会装作不认识你的。  U//////////////U

松本太太,这么宠旦那样真的是不太好啊。   汗笑



然后,明明讨厌输讨厌到连比赛相扑时都不想输给处于非常时期的松本太太的润大爷,经过奥样治愈之手的安抚之后又又又又又给我们开始抽筋笑了!
你家太太的手真的有这么好吗?什么时候也借我们摸摸可以吗?  (被打飞)
然后,那个很死相地往观众席斜过去的视线俨然就是在说,怎么样?都看到了吧?我老婆多贤惠!

我就说了嘛,这个人你真的不能太宠他啦。
今天下了节目回去之后松本太太肯定是不能睡觉的啦。 烟
因为光要用冰敷润大爷那拉伤的面部肌肉就要花很多时间吧?    好辛苦



只能说,某人的目光今天一天都很炽热啊!  
夏天什么时候才能过完啊?好热好热!



NI女王,不是我要说你,我昨天明明就很好心地提醒你趁早回头是岸过去对面找你家少东玩了。
可是你非要挑战肉麻小夫妻的肉麻极限,这样真的不太明智啊。

摸摸头,不用失落,被结界隔开的真的不只你一个人!  
(为什么我觉得此刻会场的人员分布很微妙?  ORZ)



还好,女王并没有郁闷太久。
画画时间结束,一度被称作A团保姆的少女君再度牺牲了自己娱乐了众人。  爆

这幅是嘉宾黄毛小鸭叔叔(谁?)画的。
画说这次的这个小鸭叔叔真的是超可爱的,我很喜欢这个叔叔。   羞
叔叔你画的真赞啊!我挺你啦! XDDDDDDD



然后,这幅是我们宝刀未老的小仓叔叔的大作!
小仓叔叔你的笔法很豪迈奔放,不愧是品克界的大师啊! (有关系吗?)



锵锵锵!
万众瞩目中,我们的压轴花魁少女君的作品登场啦啊啊啊!    灯光 音乐

我只能说,不愧是少女君!不愧是直角大师!不愧是圆圈手爱好者!不愧是三头身界的代表人物
这这这,我好歹看出这是在Con上没错啦。 (不过若不是之前有介绍,我真的没有自信可以看出来。)
女王说的好,中间那个人的身体莫非是干电池??? 爆
然后,我也很想知道大屏幕上的那个抽象人物到底是谁?   (小人眼拙啊,实在看不出来。 泣)



然后就是传说中的U之岚了。
在做出固定的开场动作之前,嘉宾首先模仿了一下松本太太婀娜的站姿并连连夸奖说松本太太真的好可爱。(错非常大)



身为当家的那个人,自然又是一副爽翻天的表情。
拜托收敛一点可以吗?我们都知道你老婆最可爱!
炫耀鬼~真讨厌  



接下来嘉宾就提议说要挑战一下人肉座椅游戏,并且还要做千手观音的剖丝。  (不可能做得到啦)  

想说A团真不愧是多年以来秉持用拳头解决一切问题的团体啊!  叹
猜拳的结果是嘉宾>女王>松本太太>少女君>松本先生这样。
我可以请问一下吗?
松本太太你猜完拳后的那个无比惨烈表情是想说明什么问题?
就算是因为可能就此和你家旦那错过(啥)而沮丧万分,你这么明显的失落表情不怕姐妹花看到很伤心吗?
(人家本来就已经被松本小夫妻郁闷到内伤了也不在乎多加这一条。)



然后,松本先生和少女翔再次展开了『和松本太太亲密接触机会』争夺战。
10   9   8   7   6   5   4   3   2   1   0   (你以为是打拳击啊)
获胜者是——少女君! 恭喜少女! (被润大爷丢去宇宙黑洞)

不过我很迷的是,明明松本先生明明是接在少女君后面的,为什么刚猜完拳话还没来的及说完,字幕也还没有打全,润大爷就很自然的真的是非常非常自然地扭转头往对面走过去?
难道松本牌吸铁石的吸力真的如此顽强?

我论松本先生这根本就是条件反射习惯成自然了吧?



话说,既然已经走过去吸住(啥)了,那么不做点什么就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所以说,松本先生真的是日本第一号心机男!  怒指
虽然在猜拳上输(其实是赢)了少女君,失去了和奥样亲密接触的机会。
但是,如果就这样听之任之显然不是润大爷的风格。
(松本先生真的很小气,平时就你们两个接触地最多好吗?随便损失一次又不会怎么样。  茶)

本来最初松本先生是准备按照传统方式面朝观众席坐的,可是这样不就一点机会也没有了?
于是心机男转过身去坐。
咳咳咳~润大爷~您的手还放得真是地方嘛。   咬牙笑
不只一只,还两只一起放上去。   果真是心机颇深

特此更正在妙脆角广告里颁发给松本太太的隔空取物证书,太太那个应该叫做吸功大法!
真正的隔空取物显然是松本先生示范的这一个才对啦!    甜笑



位于社会最低层的小鸭叔叔做完游戏显然是很辛苦。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是位于最上面,一个是第三个,下来之后却默契非常地一起伸出手去犒劳辛苦的蛋糕底大叔。   真是两个好孩子  泪闪闪

上面这副阵式,我可以说这是由润智小夫妻主持的1分钟限定番组吗?
请问其他几只,你们在哪里啊啊啊啊啊?   深情呼唤



每次看宿题,我总会觉得上A团番组的嘉宾真的很辛苦。
不仅要试吃这样这样古怪的食物,而且还要受到那样那样非人的调戏。

这次玩的是倒立的时候可不可以吸到杯子里的饮料。
感谢大叔,再次让我亲眼见证了夫唱妇随这种美好的景象。   鞠躬



然后,这个布局又是非常之诡异。
除了一开始就坐在边上看的少东和小仓叔叔以及嘉宾二号之外,其他的五个人里为什么只有松本小夫妻如此迅速地爬回到他们的情侣雅座上粘在一起坐好?

前一秒还被你们两个倒立着的小鸭大叔还刚刚把脚踩上被子好吗?
所以说,那个雅座周围确实是存在磁场的。  摸下巴



少东的漫才真的很可爱。我爱少东的头毛。 u//////////////////u

那个啥,背景中的小夫妻,请不要把这里当作自家客厅还是电影院好吗?谢谢



最后,附送润大爷可爱睡颜一张。

大家晚安哈。 (晚什么安,人家早就和周爷爷下了N盘棋了。)


为什么我每次REPO写写就到天亮啊。   大哭
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