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们早上好~我好像很少这种时候上来?
(众:已经是中午了好吗!)

请问闪光之歌总是连带歌名也必定很闪这到底是怎样?
总之,Love Situation不愧是我『Time』里第二喜欢的歌就对了。  

截完图发现,SICK不愧为绝症中的绝症!  抱头
我只要一看到两只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就忍不住不停按F5啊,简直就像帕金森晚期一样。 orz
为什么短短4分钟的视频就会截到100多张这么多??? (不过可以用的没几张就对了 =o=)


M●,麻烦各位移驾楼下。


一开场就这么有气场这是怎样?
润大爷,为什么我觉得你的这个剖丝那么适合移动到黄昏时夕阳下河堤边? 
松本太太抱着双膝席地而坐,然后就是松本先生这一低头的温柔!  >////////////////<
(众:还问为什么,因为你有润智病!)



典型的病情发作症状。 ORZ
喂,我说。
松本先生你往右转90度,太太你往左转90度好吗?  (被打飞)

前面还在说黄昏不黄昏,夕阳不夕阳的。
怎么一转眼就变下一站星空了?润智小夫妻的磁场果然是宇宙级别的啊。 叹

润大爷,你再更扭一点真的完全没关系。 (只要奥样不嫌弃你,我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摊手)

这这这,莫非是皇太子和太子妃微服出游被民众当场抓包?
润大爷真的很大爷!
你看看你看看,要不是智太子妃在后面代替你频频向热情的人民挥手示意,你这个皇太子的形象岂不是坏光光。

所以古训有言,一个成功的伪S男人身边必定有一个贤惠的真M男人 (错巨大)



然后太子太子妃就一路从之前的舞台上出游到侧舞台上。 (喂)
为什么我怎么看都觉得好可爱。 u////////u



这个,难道是传说中的小猫夫妻伸懒腰图?   爆炸



继续,小猫夫妻扑狗尾巴草图。   被欧飞



啊啦啊啦,有爱的来了。
我记得自润大爷从Jr.毕业以后就没怎么见他翻过侧手翻吧? (后空翻我已经不指望了。)
可是这次,为了配合松本太太的水准,润大爷真的是豁出去了啊。  
(简直就是堪比少女君自告奋勇挑战画图嘛。)    好感动  T____________T 

只是在感动之前,请先容许我问一句,翻就翻嘛,松本先生你为什么在翻之前还要跑去握住你家松本太太的手?
这样是可以得到比较多的力量还是能传染到一点优秀的运动神筋?
总之就是一定要握到手就对了。
真是完全莫明其妙到让人看了觉得非常火大。   怒




果然是超华丽的情!侣!侧!手!翻!
松本先生干得好! 
总算是没有给你家号称机械体操王子的太太丢脸啊! (被润大爷打飞)

所以说,什么叫夫妻那个同心,齐力那个断金啊!     喝茶



我论这是皇太子太子妃要回宫了是吗?
这次太子殿下终于有学到和奥样一起回应热情民众啊。   抹泪



病情再次发作的无意义截图。    掩面跑走

太子夫妇回宫以后就恰巧碰到了前来蹭饭吃的桂花楼少东夫妇太阳帽少女君
然后,再次证明润智结界真的是无处不在的啊!

松本小夫妻!你们从场刊到文件夹到明信片组一路玩黄国游戏还没有玩够是吗?
有必要到了CON上继续玩吗?嗯?



想必大家还记得AAA的DVD里,韩CON那场当润智小夫妻一起出现在大屏幕里的时候,底下众乡民有爱爆棚的尖叫声吧?
我以为只有在韩国才会出现这种匪疑所思的现象。
但是,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我,我真是目光短浅井底之蛙。

为了证实我不是被润智闪到产生幻听,这一段我有切回去看了N多次。
的确是,当光一打到松本小夫妻身上,众乡亲就开始尖声大叫了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明明都没有嘛!  真是超迷~



爱太多。

松本先生借夏CON指挥之名公器私用的邪恶用心昭然若揭!



然后是Love Situation里我最爱的那段间奏。
松本太太的那句SOLO。

好可爱的V字手势。这不是你家旦那样的招牌动作吗?



润大爷的那句耳语。

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听到,光听到了全场尖叫。  ORZ



结束动作。
润大爷,请问你为什么站的那么突出?
怕你家奥样看不到你哦?
真讨厌!快点给我站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