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汗,Pixnet的IP被大陆防火墙封了。 (站方说法)
我不用代理根本就进不了店里,然后现在无法进入后台也无法发表新文章。
所以我只能在店规上编辑了。 ORZ

http://jsblue.blogbus.com/


临时搬去了blogbus,缓慢搬家具中。

希望可以在那边看到各位。 XDDDDDDDD




























欢迎光临润智闪光面包屋!  

本店食品糖分超标,店主间歇性抽人一枚。
不喜甜食之各路正派人士敬请出门右转,本店配备专业班车友情相送。

新老食客请依次自柜台领取以下物品后小心轻走:
买就送(喂)闪太大室内专用墨镜、防核爆炸粉红围兜、预防国民眼病必备之0809滴眼露。
如有和本店主相同之『瞎无可瞎』者,请直接掠过下楼点餐。


特此欢迎:

本店荣誉店员XP团长的有爱加盟。  撒润智 (被打)
店内所有PS作品未经特别注明者皆系团长爱太大无私奉献。   XDDDD


历届兑奖名单公布
Ciss    润智夫妻一百问 (当前进度20/100)
团长    Silver Chaos  (当前进度8/?)
毛毛    文一篇 (随时兑换可)
阿月    不思.润 番外   请点此签收
蚊子    不思.润 番外  (等待关键词中)



用餐前请先洗点此进入润智拉芙拉芙粉红视频总汇

特色餐点密码声明点此察看

回馈顾客奖券兑换
本店定期开奖,参与方式:1、visits   2、验证码。
凡抽中 8300 / 0830 / 1126 /11260/ 3104 / 0809 者可凭奖券向店主兑换神秘(啥)礼品一份。


店主超得意招牌展:



多此一举还是要说:
1、本店主爆点颇高轻易不飙,各位友人路人潜水爱好者可安心用餐。不过请各位不要因此就故意来踩我的大雷。   
2、本店餐点支持堂吃,习惯打包外带者请先知会我。
3、对于不喜甜食而误入者我只能说『对不起,让您受惊了。』
各位友人如因本店附送产品质量问题而产生诸如头昏眼花短暂失明心跳过频等症状可向本人投诉。   



以上,祝各位用餐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