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在等快递。

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桌上放着2只粽子,拆开后发现都是红豆的,很失望。
母上打电话来问我吃了早饭没,我说我在吃白粽子,她就问为什么不加糖,我说因为不高兴特地跑去厨房拿。母上很无语,说晚上给我带薯片回家。
耶~赚到!

吃完后一边打周三要用的讲稿一边等快递。
今天是松本小夫妻 >>> 的闪光照和手机链以及迷你场刊来我家的日子。   XDDDD
(感谢老鼠帮我顺利搞定所有这些。 ^_^ )

然后就是一直等。
快递一般都是早上来,害我很早爬起来。结果直到我讲稿都快打完了还是没有来。   怒
今天天气明明不错,我论快递大哥被阿拉西刮走的可能性为零。  再次怒

可是就在5分钟之前,我的手机响了。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心跳开始加快。 
果然是快递大哥打来的啊!!!   激动  
(可是为什么就非要卡在快要下班才送? 讨厌 )
马上通知老鼠来我家领人。挂掉电话想起来还有一点讲稿没打完,可现在情绪已经走在不断high的线路上,讲稿丢丢丢。 Orz

记得的话明天把小夫妻带去学校扫上来。   
LIVE 场刊果然不是盖的!松本小夫妻无敌可爱!   U//////U    掩面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