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滚上来的时候已经那么晚了说。
当我很艰难地打开自己家以后 (事实证明我不仅被阿月家歧视,连自己家也在欺负我 T T),
我忽然忘记我是要上来干什么的了。  ORZ

然后,无意中发现家里的点击不知不觉中也正在向3104迈进。
忍不住想说,『感谢大家惠顾欢迎下次再来』,这样。  (你以为你是在菜市场吗? 打飞)

于是想起来之前有一位很好心的同学截了某个点击数的图给我,问我这样能不能引诱我去做某件事。  XDDDDDDDD



当然没问题啦! (况且并不是什么很挫折的事)
本人很好说话,完全没有立场,根本无需引诱这么麻烦! (爆~我为什么要抽掉自己的台阶。 抹汗)

其实我想说的是,如果那位同学或者其他亲朋好友能恰好帮忙我截到3104,本人很乐意再次为你们效劳。 (原本想亲自动手自给自足,可是鉴于客观情况的确比较难搞。)

具体劳务内容,当然是你说了算。  (不过请不要太过为难小人。 装可怜)

PS. 如果有复数个好心人,在我能力范围内我都可以接受。不过请允许我申请延长履行期限。  ORZ


以上。


(前面快要打完的时候,PIXNET忽然跳出提示说我已经被系统登出,要我速速保存文字内容这样。
果然我家充满了诡异的事件,我注定了被BO鄙视的命运。  躺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