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我年纪可能(确定)真是很大,几天在家坐下来感觉所有关节都在找我麻烦。
下雨天非常讨厌,老人家我有关节炎啦。 T^T

5分钟前终于把倒数第二篇论文熨平,离我睡觉貌似还有4小时的样子。(真诡异的作息)
元旦调课调成对我非常不利的样子,6天里有三天没课还是得在学校呆到周六。
此番一去不知何时归来,远望。 (不是说了周六么 = =|||)
于是我还是决定趁现在努力一下去写SC第8话。


如果写完时间没有多的话,楼下各位亲友有爱又有才的回复请容许我他日来回。



鞠躬 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