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春·


暴风雨团,明处奸情,暗处陈仓。
叹队长淡眉,番长细腰;年下三岁,身高差好。
微蓝海洋,烟紫香榭,愿我侧影共你笑。
携君手,伴冲绳行板,风也轻摇。

润智如此高调,恨太阳眼镜也脱销。
送黏土面包,搏君一笑;生日贺礼,八万照掏

芒果桃壳,粉红乱飘,宿题开场太招摇。
待夏控,看对扭互抱,分外闪耀!




PS  芒果桃壳 = mago talk  (众:废话,不然你还想让它等于啥?)

PPS  松本太太06年送他家旦那样那个少数运动的球是8万?还是6万? 不管,我默认是8万。
哈姆智!你千万不要学某人花钱如流水啊啊!要知道8万可是够你组织个10次A团利达请客之拉面派对啦。

小女王: 吼~松润你太不厚道拉!你害我们损失了10次份的拉面啊! (痛心疾首状)

爱拔酱: 9494~对我而言可是意味着30碗拉面啊! 
(果然松本先生这半年以来拼命三郎上身似的死命抢钱,甚至不惜为大卖场做代言,最终仍然凑不够奶粉钱就是被玛沙基同学给吃穷的啊啊啊啊!)

少女翔: 谁规定你可以平白多加2块面饼的?Leader~我也要加  (敲碗~)



对不起!我又抽了!大汗
于是,这首词原版放楼下






沁园春·雪

毛泽东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惟馀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看红妆素裹,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