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夫妻相。
不言,而喻。




哎哟哟,我当这是谁呢?
不就是对街二马路王大婶家儿子王小润和媳妇王小智吗?  (被打飞到宇宙黑洞里)

小王夫妇啊(喂),今年收成好不好啊?
来来来,阿姨我今天高兴,给我运个一车回去。
顺便呆我家里吃个便饭可好?

哎哟妈呀,不乐意也不要拿家伙什出来吓唬人那。
阿姨我年纪大了真经不起折腾。
   


ORZ  瞎无可瞎的直接后果就是牵着你的手让我们一起抽。   爆~

某人照例一脸暗爽在心主权在握老婆在侧;某人依旧一副委曲求全默默配合有苦难说。

是说我前天还是大前天看到松本先生获奖预告的前面俨然写着:

(角川书店)7/24()発売
    松本润、大野智
    月刊「岚」スイカ割リに挑战!』

我就知道,啊!人间凶器又来了!

                         —— By 半夜爬起来发神经的某


(发神经不是好习惯,好孩子千万不要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