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翻!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
要求不高27小时就好,多出的3个小时拿来萌松本小夫妻。 XDDDD

太晚上来了,迟了3小时,补说不知道还来的及否? 
 ( づ^3^)づ   Anan 生日快乐!
 




太多年(并没有那么久)没有看到润大爷的这身行头了,激动地泪奔!
你看,这个笑容!这个帽子!这个领结!
莫莫莫莫莫莫莫非是美少女战士——水兵润!?????????  (被打飞)
可是,真的很像嘛。  绞手帕

润大爷!你太可爱! 



刚跑到人家家门口,润大爷就被吓到。
1、2、3、4、5,这家家里有5个小孩子哦!
素来以子供苦手而闻名的润大爷立刻就被华丽丽地击沉了。  大笑



果然,我论松本先生绝对已经改行当ドM番长就对了!
这个……一背三,你以为是叠罗汉吗?
松本先生你也太拼命了吧???
(其实我好羡慕你背上那个闺女啊! 泣)



继前一次和桂花楼少东出孙孙岚在孩子王面前绝对性地败北之后,这次松本先生貌似终于有咸鱼翻身的趋势。
不错哦,恭喜松本先生。
(果然马上要当爸爸的人在气场方面就会比较不一样啊。叹)



我说这是Bambino上身吧?
我确定一摸一样的剖丝你有在多拉马里表演过拉。 



锵锵锵!
润大爷超豪华的三色Pasta!!!
欧~真的很好吃的样子,不愧是有专门练过切洋葱切到手臭掉的人。  摊手 (这和洋葱有关吗?)
看得我好饿。 忍住

想说,难道松本先生你以后几次上孙孙岚都准备祭出这招杀手锏了吗?
 心机男,竟然偷跑!  哼



最后当然是赢了。
看他得意的!  (好好好好可爱 U///////////U 可是怎么又变得那么瘦了 叹息)
为什么每次和少东比,就算没有比较受小朋友欢迎最后总是能奇迹般地大逆转啊?

我再次确信,在桂花楼果然都是由小女王掌厨的。



这张,我可以把他看作道明司润版的山田太郎吗?  爆~
可是真的好适合!
然后桂花楼少东是御村?!!



再次被润大爷惊艳到。 >/////////<
这个人最近就是拼命帅啊帅啊帅帅到没有天理就对了。
(众:人家帅也不是这一天两天的事了好吗?
 我:胡说,你们把快乐的青蛙王子放在哪里???)

这次的Talk部分是说五只的脑内构成。
小女王的脑内一半是秘密一般是钱。   好准 
少东的脑内大部分是‘游’和‘休’。
松本太太那个图好小,我没有看得很清楚,基本应该是满满的‘休’吧。因为又被member嘲笑了啊! T T
润大爷的构造最为复杂。
最外圈全是‘恼’,所以我就说你少年老成了嘛!  被打飞
里面很大的部分是‘友’,还有爱。 (好像这里面只有润大爷的做出来有爱,哈姆智的我不确定有没有。)
少女君的好像满满的是‘嘘’。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爆)


以上,快要睡着的我凭借坚强的革命信念做的简短Repo,等下到清晰版再来补全。

其实,真正使我委靡不振的最大元凶是片尾预告的来周天然组继续。
爷爷啊!!!!!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看到闪死人不偿命的妻组啦啊啊啊啊啊啊!
到时候别说是3点,就算是通宵我也要把Repo做出来啊。

哭着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