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快要满两周年了吧?
算是追忆篇?  被打
之前在阿月月家里看到以后我一直在寻寻觅觅这颗芒果。最后还是败给了我家颇为乖张的防火墙。
也就是说,还是看的在线。
图……非常的不清楚。  默  等我找到我能下的档,一定来补过。
(所以这篇是备忘? ORZ)



雾里看花啊那个水中望月。 = =
隐隐约约只见一个戴着米老鼠帽子(我很心这顶帽子)的小孩,一边扭动着他妖娆的身段,一边可爱地以1/12秒的进度慢动作向镜头跑来。
脸上的笑容—— 很高!



这时候,镜头一转。
同样雾里摘花水中捞月(喂)的,一个穿着蓝色运动服,顶着黄金刺猬头的小孩张开了双臂向着镜头热情洋溢的跑跳过来。
脸上的笑容—— 很热。



就在掌镜大叔恨不得丢掉卡卖拉,挣扎着不知道应该去接住那个向他奔跑过来的米老鼠头还是去抱住那个向他跑跳过来的黄金刺猬头的时候。
说是迟那是快。  烟
米老鼠和黄金刺猬欢欣鼓舞热泪盈眶地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围观者掌声雷动 (并没有)
多么优秀的字幕啊!说的实在太好了!
没错,就是感动的再会
前辈(谁)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虽然你们只有24小时没有见到面,但是这对新婚夫妇的你们来说已经太长了,太长了!  深情咏叹   (被往死里打)



还有什么能比这样理所当然的勾肩搭背更能令人感到人世间的温暖?
当米老鼠头遇到黄金刺猬头。
他的手就是要放在他的肩上,正如他的手就是要揽在他的腰上。   
绊在一起很难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黏!在!一!起!



当松本润说着『利达一路叫着‘终于来了,一直在等你哦’的跑了过来』,脸上露出柔软的表情;
当大野智说着『原本以为松润会很疲惫,结果看到他笑着跑过来。我觉得很高兴,真好』,终于放下心来松软地笑;
我发现坐在电脑前面的我,已经微笑了很久。

就像你们曾经说过的一样。
不管是『润君是一番的亲友』,或者是『还是我们最合了』。
大野智松本润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为什么说到最后一幅忽然变正经? 因为我真的感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