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真的是非常感谢小koko
700M多的大档,一直陪我传到半夜1点才去睡觉。    再次感谢



非常抱歉,以我的水准,依然还是慢动作播放。  ORZ  (如果慢得过火那可能是它在卡)



这期芒果,不管看几次还是一样能感动到我。
左下角这种表情的大野智我记忆中真是不太有看到。
团员都睡着以后一个人披着睡衣在那里打电话的身影,镜头拉远,看得我很难过。

喜欢看我抽风的同学们请无视这篇。
因为今天replay 这样的大野智的时候,我的抽风细胞不幸全灭。
明天有时间的话来做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